其實我是一個很討厭吃營養食品的人

但是由於工作時數長、加上很常熬夜,晚睡早起的情況下 身體早就亮起紅燈了~

常常臉色黃、黑眼圈重、看起來也沒什麼精神

愛我的媽媽常常叫我吃什麼B群、综合維他命之類的..

我都拒她千里之外 哈哈(倫家就是討厭很怕藥味:( 不喜歡吃藥丸麻!)

聽很多好友同事的推薦鼓起勇氣跟著她們一起購買了元進莊的晨露滴雞精

以前曾經喝過雞精類產品,因為蠻害怕那個味道的,就再也沒碰過雞精類產品..

所以先試試口味 買了小包裝10入的...希望身體狀況會有改善囉~~~

 

 外盒  

元進莊的晨露滴雞精還有分成10入 20入 30入包裝
沒購買過的人客们可以像我一樣先買10入的喝看看,喜歡再買大包裝卡俗!

10入$1980 198/包

20入$3880 194/包

30入$5500 183/包


首先,打開外包裝封膜後 輕輕一推 就可以打開看到全素黑色有質感的內包裝盒

本來想說阿蓋這樣是要怎麼開蛤?
馬上就看到內包裝盒的貼心小設計 讓我可以輕鬆掀起來

貼心設計  

  


打開後就看到一包一包的晨露滴雞精整齊的擺在裡面

  排排站  

ㄟ~~ㄚ這要怎麼喝咧
不用擔心!晨露滴雞精外包裝盒背面就有詳細圖解說明飲用方法,簡單易懂!

  背面  

 哈哈 我是一看就懂啦~很簡單!!

而且對於我這種很懶惰、不會下廚的女生來說..其實很方便

 

1.剪開盒內晨露內袋

 剪開  

2.接著倒入碗中

 Q彈  

您看看!這Q彈的模樣,就知道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天ㄚ~~喝了這小小一碗=喝了幾碗雞湯和幾罐傳統雞精阿!!

3.加熱後,一碗香噴噴的滴雞精就出爐囉~

完全不油膩

 完全不油膩  

 話不多說 立馬來為大家先試喝看看(飛奔~)

試喝    

 味道清甜回甘,口感香醇!!!

ㄟ~~相信你們跟我一樣好奇為什麼晨露滴雞精能有這樣的濃郁卻不油膩的口感??

上網搜尋後才發現~

元進莊使用來製造滴雞精是嚴格篩選的台灣優良土雞與一般使用的肉雞是不一樣的唷!

2014-07-31_153527  

                                         (圖片來源:晨露滴雞精粉絲專頁)

 

而且經過10小時燜燉熬煮,封存整隻土雞的菁華

才能帶給我們如此原汁原味,濃郁香醇的口感~~~

晨露滴雞精完全沒有市售他牌滴雞精的油膩感,味道清爽,新鮮雞隻的香氣四溢…

重點是一隻土雞才滴出2-3包….天呀…好珍貴喔 

跟雞湯不一樣的是,

裡面富含十種人體必需胺基酸成分(無法由人體自行生成)和其他的胺基酸、肌酸成分

 

原來我每天都喝這麼高檔的東西 哈哈 會不會太奢侈???????

不過晨露滴雞精的味道,讓我這個害怕雞精類產品的人,都可以當成每天飲用的保養品,補充營養了!!(灑花)

那我也不需要像媽媽說的一樣,每天瓶瓶罐罐帶一堆營養食品 當藥罐子

每天只要攜帶一小包到公司就可以囉~~

 10589095_927654340585386_835406740_n  

喝完就會覺得精神很好,一整天工作都有活力,不會想跟周公約會ㄟ!!!



對了,明天八八節 每年八八節都在煩惱要送什麼當禮物...

本來想說也買一盒這個給在國外辛苦工作的老爸補補身子 

禮物

忘記要冷凍運送....(哭~~)

結果發現。。。元進莊還有常溫保存的滴雞精

一樣可以加熱,比較好喝唷~

所以我就買了一盒送飛機去給爸爸囉~~

 

常溫  

八八節禮物也順便解決了 哈哈 :)

原本買的那盒就順勢留給媽媽喝了!

月初領薪水順便孝順愛我的拔拔麻麻 剛剛好 :D 

   

 

天然膠質的來源,摸得到的保養品!!

    哪裡買?

台灣

  1.    .台北新光三越A4
  2.    .台中新光三越
  3.    .台北復興SOGO BR4
  4.    .新竹巨城百貨City Super
  5.    .門市:雲林縣元長鄉龍岩村143-3號

 

香港

  香港BB展

  代理商:香港金福華(食品)有限公司

  住址: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4樓L1室

 

    元進莊官網

   晨露滴雞精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黎欣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